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Quamnet - 期權CEO

自2011年7月推出 地踎發行商」,到成立option8club分享交易一直至現在,有幸得到大家的認同和支持,令我對option價值投資的信念更堅定不移。 這段時間能與大家於網上平台交流投資心得並成為朋友,是件很難得和愉快的事。 更令我感到欣慰的,是不少讀者真的已付諸實行,每月得到了額外的收入,展開了邁向財務自由之路。

為尋求進一步的個人發展,我最近加入了華富財經(Quamnet),與我的partner Simon展開了一項收費服務,名為期權 CEO」。 服務內容將主要包括我和Simon各自的即時交易分享,就個別股份和大市作出分析和策略建議。 另外,我們每週也會撰寫文章,分享投資options背後的理念,談論不同策略的應用和其時的一些投資機會。 Simon是以long side為主的機會主義者,與以short為主的我剛好形成有趣的對比。 值得一提的是,Simon曾於08年以39萬本金,long put匯控(0005.HK)大賺274萬,可見他非常擅於把握難得的投資機會。 

由於個人時間有限,也為免與Quamnet的客戶造成衝突,很抱歉未能繼續在此blog中與大家分享交易和文章,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和體諒。 如大家對期權 CEO」服務有興趣,可參閱以下的連結:


http://www.quamnet.com/marketingoc.action

於1月24日,我將與Simon於中環中心出席講座,到時將會與各位分享我們對於期權的看法,並為服務作出簡介。 有興趣可以先登記,費用全免。 =)


http://quamedm.quamnet.com/landing/20121221_option/index.html

多謝大家支持!!

31 則留言:

  1. 加入收費平台也無可口非啊!請問8仔哥是否意味此blog不作組合記錄?還會跟各期權同路人交流。另外想請教你對中移動最近2天大成交下挫的看法。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大家繼續在此交流,但抱歉組合紀錄屬於收費內容,不能再在此分享了.
      941短線調整,應繼續short put收集,中長線目標最低$100.

      刪除
  2. 8仔老師:

    是否意味著這個 Blog 將會被關閉? 看來香港要普及股票期權, 真所謂道遠任重! 政府沒有積極地推廣, 民間又太少學習和研究的平台...

    再見, 有點不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會把這個blog關閉,只是這裡不能刊出收費內容,即不會再在此分享交易紀錄和寫作了. 這段時間你很用心學習,相信已進步了不少. 學到principle,其實你應可應用自如. 不用說再見,我將仍盡量與大家保持連繫.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8仔! 平時對小動物充滿愛心的你!

    不似會為小小錢不繼續跟我們一起無私的分享!

    有點兒失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幫小動物也需要錢啊. =)
      老實講我唔係完全為錢,因為同寫書一樣,唔慌會賺得多,只係想試下新既發展. 希望你明白!

      刪除
  4. 8仔老師:

    確實在老師的指點下, 本人有所進步, 也賺了點錢, 在此再次深表謝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師傅帶入門 修為靠自已 各師兄多點貼自已的交易或觀點一樣可以有得益

    祝賀 8師傅 由地踎變成 CEO

    PS 今日 SP 2月 941 $82.5 @0.63 兩張 (備有實錢接貨) 如見回落就會再做 LC $92.5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unny 多謝你!! LC 92.5 要有準備蝕去所有本金, 不過用SP的錢去博也是可以一試的. $82.5長揸正股,將來應有不少進帳.

      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家不如轉去 8師兄 個 FB處 因為 FB可以開題目交流和貼圖 比起此處更好用
    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 希望各師兄 不要只看不講 有好料大家交流下

    8師兄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tion8Club?fref=ts

    PS 8師兄多謝你從善如流取消了圖片驗證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八哥,恭喜晒!我支持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好多人都要多謝你。你的書係好多既在股海受緊既人既明燈。我覺得在呢度既兄弟姐妹應該都支持你才對。

      刪除
  9. 首先恭喜8仔有新發展
    8仔都係我的半個期權老師,教我即巿操作和心態控制
    我想有新發展而整合工作日程是必須的,但若完全不寫作會今人覺得因利勢導,見利忘義。提議8仔新平台是實時update的,有交易紀錄的;舊blog就一期一會的(by week/ by month)講心態和大方向的,那樣分工就可減少衝突。請不要離棄一直支持你的朋友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地。 我也贊成這安排,我會post文章的部份內容的。 至於投資組合,我仍至少會分享每月的總結的。

      刪除
  10. 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支持你呀! 8仔! 希望你唔好忘記我地班BLOG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大家對941現况有何看法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摘自杜嘯鴻先生的文章:

    基金愛股中移動(941)上周跌幅慘重,最低已見83.55元,周五收84元。從該股的引伸波幅看,似乎市場人士在看如期權循環圖的「跌有限」,因為盤路上的Put集中在82.5元,本月、下月、6月都是主要期權成交位,也就是說有人願意在這個水平以下接貨。若有朋友是100元以上的貨,此刻可以用Short Put溝多少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兩日已彈回 $85 樓上 有幸在佢跌到 $83.5時 SP了 5張 $82.5 @1 今天已收割以 0.58平掉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今個月相信好多做SP941的朋友都要做動作,我亦將SP87.50搬到FEB/MAR。今個月個期權倉出最大問題的是883中海油,SP16.50捱價捱到頭痛,偏偏佢結算先回升,可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咁多位,關於941,我相信以下消息已很大程度priced in:
    1. 941將承擔4G資本開支.
    2. 市場開放.
    3. 盈利將下跌5%以內.
    4. 派息比率將調高,以維持近4%股息率.
    目前似乎還要等待業績公佈,以上消息才會明朗化,而此前股價可能傾向反覆上落,
    除非941需買回3G網絡,盈利跌超過5%,或到時派息比率未有調高,否則下跌空間應有限.
    相反,若結果比以上市場預期好,股價將出現反彈.
    對於市場開放,一般評論傾向看淡,但我認為雖有危亦有機,對中移的影響應該是中性的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