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40萬人撐發牌,撐公平競爭,撐公義!!!

香港人就係太過溫和。
面對不公義,我也習慣咗逆來順受,自求多褔。
1日40萬個LIKE,香港人再一次以和平的方式,表達訢求。
無奈,我已不相信這可改變甚麼。

少一個電視台,本來沒有甚麼大不了; May姐既雞汁哈哈哈,我大可以連電視機都關掉。
但王維基,代表的已不止是一個電視台。 
他代表著香港人的耐心、堅持、努力、拚博、熱情、夢想,還有不向權貴和既得利益者屈服的氣魄。 
他是香港人的一個典範,一個icon。 所以我撐!!! 
我撐王維基,撐你要為香港人吐一口烏氣,討回公道!!!

政府常假意宣揚獅子山下的精神,以自由市場自居,卻從沒有提供一個「公平競爭」的經營環境!!!
這些年來,我只看到政府對既得利益者的維護,對公民基本權利的打壓,對民意的漠視和踐踏!!!
我從不關心政治,但這一次,為香港的悲哀,我竟然落淚了。

人善被人欺,香港人再不站出來,香港便玩完了!!! 
我們一定要為公平、公正、公義發聲!!!
請一起保衛這個我們曾一起長大的地方!!!
星期日,一起上街,包圍政府!!!

THIS IS NOT FUNNY ANYMORE!!!!!

支 持 佔 中!!!!! 支 持 真 普 選!!!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8仔點睇今個星期開始SP Trader冇咗正股underlying price,所以連例如Delta的參數都出唔到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