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以下是回答Blog友問題:

 To Ryan: 可試做中間價,成交機會也很高. 

 To Kam Shing Yu: 我做的short put沒有這麼多,因很多時也是以4張做單位的. 我的本不多,所以如真的接貨時會用到margin. 這是因為我認為下跌空間已不大; 而如果真的下跌,接貨價也非常超值,所以才會用margin.
 
To Eric Fung: 941現價已很吸引,但我不能確定價格將如何變化,因它有可能會變得更加吸引. 所以, 我不會一次過於同一價位short put或直接入貨. 策略是盡量於具價值的位置分段收集.

2 則留言:

  1. Thank you for your teaching and sharing. I eventually made a short put 941 $77.5 on last Fri and today I also made a short put 16 $95 today. Hopefully this business can be successful as you did before.

    回覆刪除